密码:

九三学社扬州市江都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2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扬州市江都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中共扬州市江都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推进2022年度重点任务。会议由主委童益军主持,社区委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支社主委、工作委员会主任关于2022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副主委孙山花、徐久磊分别进行点评指导,并就各自分管联系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童益军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支社和各工作委员会分工不分家,彼此要加强融合和配合。同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自身建设方面要有新的提高;围绕中心,深入调查研究,在议政建言方面要有新的作为;关注民生,发挥优势,在社会服务方面要有新的业绩;解放思想,群策群力,在创新争优方面要有新的突破。

本次会议协商确定了江都区九三学社2022年的工作要点和重要时间节点,与会的全体人员也进一步坚定了优质高效完成社务工作、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221094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