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南省建设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月16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建设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河南省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会议总结第一届委员会工作,谋划未来发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苗红娣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河南省建设委员会60余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张亚忠对出席会议的全体社员致以亲切问候,对九三学社河南省建设委员会成立两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张亚忠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质量,做到担使命,干实事,上台阶。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努力开创新局面,在河南和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窗体顶端

李娟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建设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河南省建设第二届委员会,李娟当选主任委员,王伟当选常务副主任委员,刘信召、孙宝珊、常国俊、周克俊、张向阳、朱学义、张聪聪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葛群为委员会秘书长,王敏、程晓东为副秘书长。

李娟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在社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力以赴、脚踏实地带领全体社员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中原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设高水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