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月18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勋,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秘书长王治华、组织处处长苗红娣,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黎世民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张振臣代表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张振臣、黄纪念、吴政卿、丁向阳、王新瑞、乔奇、李国强等7位同志当选为委员。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张振臣为主委,黄纪念为常务副主委,吴政卿、丁向阳、王新瑞、乔奇为副主委,任命乔奇兼秘书长,李国强为副秘书长。张振臣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要在社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农科院委员会的特色和优势,全力以赴,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勋代表中共河南省农科院党委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坚定政治共识,持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推动九三学社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

张亚忠对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对农科院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质量,做到明使命、干实事、上台阶。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在社务工作中在筑魂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强基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在巩固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树形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立规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开创各项社务工作新局面,为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