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厦门市思明区基层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月20日,九三学社厦门市思明区基层委在厦门团结大厦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社思明区基层委主委汪卫国主持,社思明区基层委委员和参政议政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

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社厦门市思明区基层委工作,组织讨论了《九三学社思明区基层委轮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为创新基层委工作方法,从今年开始,社思明区基层委实行轮值履职制度,通过轮值,挖掘和使用后备人才,同时发挥委员优势和特长,积极投入基层委工作中。与会者就该创新工作模式进行充分讨论,并通过“一边做一边完善”来检验具体工作成效。会议还对社思明区基层委专委会进行具体的分工,责任到人,并印发《思明区基层委员会工作简册》。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孙笑东参加会议并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成效,认为社思明区基层委工作思路清晰,责任分工明确,措施得力可行。希望社思明区基层委进一步明确目标,激发和保持组织活力,培养和发展新人,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落实社厦门市委提出的“一区一特色”要求,为思明区、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梁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