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宝山区委统战部部长沈伟民走访社员企业


2月22日上午,根据中共宝山区委“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要求,宝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民赴上海建筑科技产业园调研,走访九三学社宝山区委副主委、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先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发林、杨行镇党委书记陈江、九三学社宝山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沈勇民等陪同调研。

沈伟民一行先后参观了产业园内的上海建筑科技馆及刚建成的九三学社社员之家等,听取了全先国、沈勇民和社员宋杰关于企业经营及园区项目运营的情况、党派工作和社员之家建设、科技园情况的介绍。

座谈中,沈伟民对全先国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推动企业高速发展等方面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建筑科技产业园有特色、有亮点,期待越做越大、越做越好。他还希望:一是要升级九三学社社员之家,优化阵地功能、完善内涵建设,实现“由建到用、由量到质”的整体提升;二是要对标一流场馆建设,着力打造内容更加丰富、科技含量更高的建筑科技馆;三是要做大做强企业,抓牢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的机遇,努力成为建筑设计行业的领头羊、宝山新一轮发展的主力军。

上海建筑科技馆由全先国创办,日前建成的社员之家就位于馆内。多年来,全先国一直在默默支持社组织工作,为社区委第七支社开展组织生活提供场所。在得到社区委班子成员支持和帮助后,经反复修改和现场考察,最终确定在上海现代建筑科技馆西侧会议室建立九三学社社员之家。社员之家的门口挂牌,内设有九三学社简介、九三学社成立宣言,九三学社宝山区委简介、社区委工作和获得的荣誉奖状等,还有社中央领导、社市委领导和院士照片,及上海现代建筑科技馆接待社领导的照片等。社员之家还将结合上海现代建筑科技馆的科技元素和九三学社的科技界别特色进一步完善。(沈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