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委扩大会


2月20日,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在成华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委扩大会,对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会议由主委付超主持,委员、各支社主委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超传达了中共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2月8日在民主党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带领大家再次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第十次全会会议精神和中共成华区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付超通报了委员会获得社市委多项表彰的好消息: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委员会再创新高,荣获社市委2021年度优秀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先进基层组织、宣传信息先进基层组织4项荣誉。付超向大家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希望委员会全体社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根据成华区统一战线2022新春座谈会精神,委员会准备对活动开展、经费使用、调研工作等多方面进行系列调整,高燕、尹华平、杨华分别基于主管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对成华全区民主党派“1234”(1个工作主题、2次培训任务、3项重大活动、4次建言协商)工作思路进行了研究讨论,明确了任务分工,要求各位责任人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其中重点强调了参政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分别向各位委员和各支社专门部署了调研任务。冯延伟副主委汇报了此前已经完成的调研准备情况及后期工作打算。

会议还对2022年成华区统一战线第一项重要活动——“我和我的党派”主题演讲活动做出了部署,准备由冯延伟担任“总导演”,由青委会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负责完成主题策划、视频制作和现场讲述等全部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会议在一年之始未雨绸缪,对委员会全年重要工作做出了部署。相信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未来一年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信息等各项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