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社员之家”揭牌


2月23日,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社员之家”揭牌仪式在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综合楼举行。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秘书长伍启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遵义市委主委冯春林,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宇亮,九三学社遵义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光祥,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兼职副主委、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遵义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何芋岐,遵义医科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李菲出席揭牌仪式。

“社员之家”建设是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在开展“学五史、强组织、增能力”基层组织建设中的一个抓手和平台,目的是为了解决基层组织学习和社务活动有固定场所。目前,在社市委机关、社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遵义医专支社、遵义职院支社先后开展了以“六有”为标准的“社员之家”创建。

揭牌仪式由何芋岐主持,伍启林、冯春林共同为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社员之家”揭牌,郭宇亮,李菲、黄光祥等见证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宇亮首先对伍启林秘书长、冯春林主席一行来到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调研基层组织和“社员之家”建设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随后对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和“社员之家”的建设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九三学社社员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标准,保证“社员之家”在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冯春林对学校大力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创建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全体社员要加强学习,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会,研讨会、学习会、将本职工作与达标、示范基层组织创建有机结合起来,发挥优势、树立形象,推动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做到“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党有新面貌”。

伍启林在讲话中感谢遵义医科大学对九三学社从基层组织建设,到成员个人发展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他希望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今后要以“社员之家”为纽带,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市委的号召,积极参政议政,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社员之家”,并和部分社员亲切交流。(胡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