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唐山科技三支社与唐山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交流活动


2月22日,科技三支社主委王久东与唐山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郭文斗在科技三支社活动基地以“亲密合作,共迎中共二十大”为主题开展深入交流。

会上,王久东就2022年度水利调研课题与郭文斗进行探讨,希望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能够在专业上提供帮助,为调研课题提供数据支持与可行性建议,共同助力水利事业发展。

王久东认为,目前科技三支社水利系统社员占支社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是支社的骨干力量。水利系统社员积极参加支社活动,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为支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科技三支社荣获社市委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一等奖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郭文斗对社员们在本职工作中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社员们继续努力,争先创优,为水利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的一年,科技三支社与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将继续开展合作,以优异成绩共同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赵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