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京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蒯建华出席


2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举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中共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书记杨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1567.JPG

李向东代表九三学社南京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京大学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李向东当选主委,方江邻、陈鹏飞、孔令东、朱嘉当选副主委,曹立群当选秘书长,郭未、黄惠平、金龙山、全一武、陶先平、汪水娟、吴国平、许昌、杨爱华、张彤当选委员。

微信图片_20220301105239.jpg

李向东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社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参政议政上谋发展,在社会服务上创品牌,争先创优,强化服务,合力打造一支政治业务素质高、界别特点鲜明、参政议政能力强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勇立时代发展潮头,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国家的“九三人”。

DSC_1560.JPG

杨忠代表中共南京大学党委对社南京大学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认为南大委员会思想组织建设成效好,服务学校发展成绩好,参政议政成果好。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牢记合作初心,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识;深化使命责任,更好地履职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发展,为南大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01105226.jpg

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南大委员会的换届表示祝贺,对南京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对新一届班子和全体南大社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人才强社”战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要积极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后备人才,为基层组织注入新的活力。三是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继续发挥在教育、科研等领域的优势,系统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四是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把九三学社社员的智力优势、项目优势和成果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