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地震局支社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


2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云南省地震局支社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地震局机关会议室召开,支社5名主委会成员及13位社员参加会议。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宋俊,社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倚铭,云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希波,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配新应邀出席会议。

宋俊首先介绍了社省委的换届筹备工作,并对相关文件做了解释。会议选举钱文品同志作为九三学社云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及九三学社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宋俊对云南省地震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对民主党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支社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支社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大社员发展力度,特别是要把优秀的年轻同志吸引到社组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社员参政议政能力的培养,调动社员参政履职的积极性;三是要社员立足本岗、实现本职和社务双岗建功,双向发力。

王希波表示,地震局党组要把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的精神领会好、贯彻好、执行好,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他同时希望,支社要把社员管理好、使用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地震局和九三学社两个平台把科普工作推向深入,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出色的工作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张倚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