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大庆油田研究院支委会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2月25日,九三学社大庆油田研究院支委会召开社务工作会议,支社主委付丽主持会议,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许勤书记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大庆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大庆市委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赵福君主委对2022年社务工作的五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发挥“领头雁”作用;三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开展;四是要持续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五是要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   

与会人员围绕五项工作要求,就“如何发挥支社“领头雁”作用、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工作形式和深化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为支社工作献计献策。会议在系统总结2021年社务工作的基础上,详细地部署了2022年支社工作。

付丽在总结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不忘合作初心,提高政治觉悟,做好责任担当。要聚焦九三学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以及油田研究院中共党委部署的重要任务、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落实。要围绕我市转型发展和民计民生,鼓励社员从小事入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多提好建议,多出好提案。同时以更大的热情和责任投身于社会服务中,为大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