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月25日,九三学社毕节市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主委、毕节市科技局局长程静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景兴,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副主委、毕节市地震台台长游泳参加会议。

张景兴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等准备情况。

程静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宣传、履职参政、社会服务、制度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明确了改进方法和今后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程静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作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剖析问题,总结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念,提振了做好社务工作的精气神,社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和履职尽责水平得到了提升,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对于下一阶段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程静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毕节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绿色发展、人力资源开发、体制机制创新”三大主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不懈加强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在工业大突破、城镇大提升、农业大发展、旅游大提质、人才大汇聚上开展课题大调研,动员全市社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重点选题,为党委政府建真言献良策,为毕节建设多党合作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献计出力。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充分做好归纳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认认真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有力,整改有效。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监委会副主任、贵工程支社主委罗茂及九三学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