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举行妇女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


2022年2月26日,九三学社盘锦市委举行第四届妇女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解淼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社市委秘书长石燕燕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员会第四届妇女工作委员会换届情况的通报》,经九三学社盘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委会议研究决定,任命王艳为九三学社盘锦市第四届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卢晓红、申园园、李玉善、盖士贤、程佳(以姓氏笔划为序)为副主任委员,马力、王婧、李正子、周与白、姜昕、郭丹(以姓氏笔划为序)为委员。
新一届妇委会主任委员王艳做了表态发言,与会的妇委会委员围绕学习、工作、生活等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解淼围绕妇委会成立的意义和如何发挥妇委会的作用作了讲话,表示社市委对今后妇委会的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一是紧扣中心,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强化引领,凝聚力量,开创我市社的妇女工作新局面;三是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