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山区委第二支社开展组织生活


2月25日,九三学社宝山区委第二支社召开了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因为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支社主委茅锦麒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宝山区八届党代会和区两会的会议精神。茅锦麒总结了支社2021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年支社工作的重点,尤其是民主监督工作。2022年,支社申报了四个社市委课题,他要求支社社员多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多努力撰写社情民意,争取支社在市区两级社组织的参政议政课题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线上线下的社员们积极讨论建言。线上,新社员代表赵怡表达了自己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培训并投入参政议政工作的热情。社员、区政协常委苏斌表示,希望新加入的青年社员能在继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发挥年轻人的优势,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各项社务工作中。

最后,茅锦麒代表全体支委表示,2022年将积极发展新社员,建设好、管理好社员队伍,并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等工作。(九三学社宝山区委 戴卉、薛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