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团支社召开工作会议


2月2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团支社召开了2022年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支社工作,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由支社主委刘清主持。

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读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任命结果的通报,宣读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21年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的决定。宝钛集团支社被社市委表彰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归文艺、何剑波被评为优秀社员。会上为优秀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支社取得的成绩和优秀社员获得的荣誉。

会议总结了2021年支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社市委副主委李献军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支社的专业特长和优势,认真组织调研和开展活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

最后,与会社员一致表示将以新气象、新面貌投身社的各项工作,展示新的形象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