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近日,九三学社江西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江西中医药大学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根华代表江西中医药大学对肖礼庆一行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社员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江西中医药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新发展和新成绩。他希望,全体社员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

肖礼庆感谢中共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及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九三学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九三学社江西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全面提升社员综合素质,不断展现新作为。他强调,全体社员要发奋工作,在学校本职岗位上不断取得新业绩,在党派履职尽责上不断奉献新成果,为江西建设中医药强省和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增选张海燕为九三学社江西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省委会组织部负责人,校党委统战部及学校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共20余人出席会议。

(来  源:九三学社江西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