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直属前湖基层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3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直属前湖基层委员会在北软科技公司会议室召开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主委李振专主持会议,共30名社员参加会议。

李振专强调,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着眼新时代,开创未来新局面,任务重大,意义非凡。各支社应积极组织收看学习,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肩负的职责使命。广大社员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既要积极立足本职工作,又要成为社务工作的局中人,力争“双岗建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成立了参政议政部、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社会服务部、退休社员服务部等部门团队,相应岗位设置A、B岗,让社员成为“局中人”。

田克明委员传达了全省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精神,细化了各支社参政议政委员的分工,布置了2022年参政议政的工作任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参加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并就2022年新社员发展计划和骨干社员培养计划进行了讨论。

(来  源:九三学社江西省直属前湖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