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召开工作会议


3月4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回顾支社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共宝鸡市金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参政议政、社务工作、社会服务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金台区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常委、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建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认真研学中省市工作要求,既要学政策,又要学理论,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积极建言献策,贡献金点子。充分发挥社员中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骨干作用,依托区政协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整合凝聚全社力量,多献睿智之言,多岀务实之策。要发挥智力优势,提高社会服务活动实效。继续发挥扶贫小分队、疫情防控志愿者小分队等团队作用,丰富社会服务活动的载体和平台。要坚持人才强社,提高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积极吸纳高层次人才和社会新阶层人士入社,不断优化支社人才结构,为金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女社员召开座谈会,畅谈巾帼不让须眉的情怀和梦想,支社领导为大家送上祝福,并发岀倡议:双职奉献,自信自强自立,用实际行动讲好九三学社故事,传播九三学社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