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唐山唐钢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 “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全国两会召开之际,3月5日,唐钢基层委员会积极组织社员学习两会精神。唐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寿强,社市委常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唐山学院支社主委范红辉,老龄工作部部长汤建中,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山二院基层委员会主委杨春燕,社市委机关办公室副主任沈洪民应邀参加会议,唐钢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东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两会精神,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做强唐山市支柱产业、加速实现“双碳”战略目标、早日跨入“万亿俱乐部”做出新贡献。

会上还进行了重温社史、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介绍等活动;沈洪民传达了社市委主委张桂芳对各基层组织提出的以履职能力提升为目标,打造领导班子好、社员队伍好、工作思路好、组织机制好、学习阵地好的“五好基层组织”要求;赵寿强鼓励唐钢基层委员会的社员继续发挥技术特长,牢铸科研兴企理念,为推动河钢唐钢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史文礼、王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