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城建环保支社、经济发展支社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


2022年3月4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城建环保支社、经济发展支社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中共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区委统战部党派联络科科长孙浩然,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全体委员、城建环保支社、经济发展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城建环保支社副主委杨焱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区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社新都区委员会经济发展支社主委庄永忠、城建环保支社主委胡报春分别就支社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2年工作,同时选举了支社年度优秀社员。联系两支社的副主委欧阳俊梅、李春泉分别提出了工作意见与建议。

九三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对中共新都区委统战部八年多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两支社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袁志忠对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拥护者、捍卫者;二是讲规矩,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按规矩办事,维护九三学社社员的形象;三是讲责任,要有担当时代发展进步的责任,要牢记多党合作初心,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导向,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贡献;四是讲作用,各位社员要在各行各业发挥好带头作用,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要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方面练好“内功”,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