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主委扩大会


  3月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主委扩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主委王功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施小琳同志在与市级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2022年全区统战工作要点。研究了各部门今年的重点,讨论通过了今年的两个调研课题,通过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年终奖励办法》等。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施书记讲话精神,结合2022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及区委区政府、区统战部重点工作,在2022年按照区委“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要争先”的要求,高标准、高效率开展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各项工作和活动。并以2022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加大学习和宣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抓好组织建设、强化参政议政、做优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综合形象:一是夯实思想建设,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学习与培训工作;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有序推进班子换届工作,做好新社员的发展与培养,在壮大队伍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社员综合素质;三是加强参政议政,鼓励代表委员合作进行课题调研,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文章;四是强化社会服务,持续做好“同心卫康”“关爱弱势群体”等主题活动;五是做好老年社员服务工作,提高中老年社员参与组织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