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抚州市直高校支社召开一届二次会议


3月2日晚上,九三学社抚州市直高校支社在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分院会议室召开支社一届二次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黎咏峰出席,支社主委曾群浪主持会议,市直各高校20余名社员及部分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市委会五届八次主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内容,并就加强2022参政议政的工作部署了明确的分工。副主委刘威汇报了2021年高校支社工作情况,并宣读了2022年高校支社工作计划。

最后黎咏峰主委在会上谈到:希望高校支社要充分发挥社员高学历的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助力,不断地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学习,社员们表示,大家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加强思想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切实思想行动落实,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责任和义务,最后会议大家积极围绕社情民意、调研课题及撰写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明确责任。同时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高校支社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