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机关支社委员会更名并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


3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机关支社委员会更名为省行政中心支社委员会,并在省委会机关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省委会老同志黄懋衡、王贤才、葛仁勇、栾波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田荣、秘书长江民涛及原机关支社社员20余人参加会议。

肖礼庆就省委会机关支社委员会更名为省行政中心支社委员会作了说明,对原机关支社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对机关老同志们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组织建设上更上规模、履职能力上更上台阶,并结合形势任务对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发展、参政议政履职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机关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西省行政中心支社第一届委员会,汪勤峰当选为主委,沈伟当选为副主委,陈曦、许晓钰、赖炳基当选为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