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三支社召开新社员学习见面会


3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三支社在江苏省多诺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召开新社员学习见面会。会议邀请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和下属各支社班子成员、三支社部分骨干社员。

图片
会上,新入社的江苏省多诺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杏芬博士、市第六人民医院新社员代表马波和王洪亮两位副主任医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工作情况,并对加入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表达了喜悦之情。崇川区基层委主委纪益秋对新入社社员表示欢迎,鼓励新社员们在本职岗位和专业领域中勤奋钻研,同时积极履职建言,争做优秀的“九三人”。

三支社主委夏义忠就社市委《基层组织工作手册》的要求,对新老社员进一步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图片
会前,大家参观了江苏省多诺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分子生物学和植物组织培养技术实验室,并听取了植物育种新技术情况的介绍。
本次学习见面会为新老社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对帮助新社员更好地认识九三学社、融入九三学社、争做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力争为崇川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