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省建设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蒯建华出席


3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建设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钧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交通委员会副主委蔡玲、九三学社江苏省文化支社副主委朱卫刚到会祝贺。

王华成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建设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建设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王华成当选主委,曲秀丽、李正仑、何伶俊当选副主委,王作川、吕所章、杨红平、陈瑀、姜军当选委员。

王华成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社省委和厅党组的领导下,继续保持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改进工作方法,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责任和义务,努力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更大的成绩。

张钧代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委对九三学社江苏省建设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对第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切实履行党派职能,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多建言献策、多提真知灼见,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江苏省建设委员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对新班子及全体社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人才强社战略,激发组织活力,积极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后备人才,为基层组织注入新的活力;三是深挖优势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住建厅的总体工作目标,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四是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把九三学社社员的智力优势、项目优势和成果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人民生活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