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直属石化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3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广东省直属石化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沈玲和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统战部部长杨剑东出席会议。

支社主委邓京宁代表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五年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过去五年,石化支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了参政党职能,思想更加坚定,组织更加坚强,履职更加坚实。做好组织建设工作,积极发现和吸引优秀人才,五年累计发展新社员13人。

大会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制定的选举办法选举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委会的组成人员为:张建任主委,曾良波任副主委,邓方义任组织委员,胡正莹任宣传委员,何澄华任体育委员。

杨剑东祝贺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司党委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的发展和建设,勉励石化支社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九三科技人才智力优势,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历史使命,为公司向“一基两翼三新”布局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李沈玲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石化支社五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支社要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履职坚定,组织坚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民主、科学、创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做好党的助手。祝愿省直石化支社在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邓京宁、张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