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3月15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基层委在卫东区社员之家召开社务工作会议,九三学社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基层委主委赵文娟,副主委孙云峰、候勇、徐伟,委员秦得营、张雅娟以及卫东一支社、二支社、三支社骨干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文娟主持。

孙云峰总结了2021年度卫东区基层委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卫东区基层委荣获2021年度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先进集体表示祝贺。赵文娟宣读了九三学社卫东区基层委2021年度优秀社员名单,明确了新一届班子成员分工,讨论制定了2022年度社务工作计划,确定了“加强基层全科医学教育”“加强乡村振兴建设”二项调研课题。

一支社主委候勇,二支社主委秦得营,三支社主委徐伟就分管的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进行了履职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尽快转变角色,创新思路,履职尽责,带领社员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切实履行九三社员的责任和使命,力争做到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双优秀,为卫东区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文娟、孙云峰为2021年度优秀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