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叙州区委员会届中调整圆满成功


2022年3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叙州区委员会在宜宾市南岸党派楼四楼召开社员大会暨届中调整选举大会,补选委员、主任委员。

会议由九三学社叙州区委员会副主委平静主持,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社宜宾市委副主委、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主任向华,叙州区政协副主席杨子华等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社叙州区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同意向华同志辞去委员、主任委员职务,推荐杨子华同志为委员、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先后召开社员大会、全体委员会投票选举,杨子华同志当选九三学社叙州区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

新当选主委杨子华同志表示,将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和中共宜宾市叙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社叙州区委员会全体社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叙州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

向华同志对其就任期间关心和帮助社叙州区委员会工作的社员们表示感谢,并表示,以杨子华同志为主委的社叙州区委员会一定能够带领社员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为叙州区高质量发展再献良策,谱写社叙州区委员会进步的新篇章。

李文仲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讲话,希望新任主委带领社叙州区委员会坚定政治共识,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履职水平,为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添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