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浮市基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3月10日晚,九三学社云浮市基层委在基层委办公室召开基层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云浮市委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2年社务重点工作。主委朱正国、副主委苏全喜、伍振达、吴敏、支社主委朱海燕、江超雄参加了会议。

朱正国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希望参会人员会后线上线下继续带领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将要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调研活动,推动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