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浮市基层委召开“巾帼心向党”主题座谈交流会


“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之际,九三学社云浮市基层委在云城区社员之家召开“巾帼心向党”主题座谈交流会,女社员代表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基层委副主委吴敏代表基层委为到会的女社员送上节日问候,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谱写巾帼新风采”作了主题发言。她讲到,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就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妇女踔厉奋发绽芳华、笃行不怠向未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九三女社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奉献了智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取得了喜人的业绩,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新女性的新形象。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新时代的中国为广大妇女同胞提供了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广大女社员要瞄定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努力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来,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女社员要不忘初心,自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要弘扬新风传美德,自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要立足岗位建新功,自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与会社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的赶考,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大家携起手来,用智慧与汗水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