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


3月10日,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主委何奇志代表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通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传达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1647224213(1).jpg

何奇志主委在工作总结中回顾了江阳基层委员会2021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江阳基层委员会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在江阳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关心和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自觉把工作重点聚焦到社市委和江阳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扛起使命担当,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思想、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

何奇志要求,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精神,要结合市委市政府“一体两翼”发展决策和江阳区“建成千亿强区、奋进全国百强”发展目标,积极调研、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新江阳”献出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