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安县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3月12日,九三学社吉安县基层委员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基层委员会主委曾江英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刘冬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全国、省“两会”精神,传达了市、县“两会”精神。对2021年度优秀社员进行表彰,朱绍军、阮继刚、罗海英、罗继忠、袁桂生、蒋先玉、谢炜、戴瑞吉等8位社员获基层委员会“2021年度优秀社员”称号。

曾江英作基层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回顾了2021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曾江英强调,新的一年,基层委员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铸牢政治忠诚品质;要着力服务发展大局,持续提升履职能力;要围绕做好社会服务,不断提升党派影响;要强化社员队伍建设,展示良好社会形象。

刘冬兰对吉安县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及九三学社省、市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改革变化做了介绍和分析,要求各位社员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努力奔跑;以加满油,充满电的激情,保持满格状态,奋勇争先,为书写吉安县“六县六区”精彩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九三力量。

会后,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前往青原区渼陂古村,开展“忠心向党 齐心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历史,倾听革命故事,踏寻伟人足迹,接受红色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