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举目已是千山绿,宜趁东风杨帆起。3月11日,九三学社龙马潭支社组织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九三学社龙马潭支社主委李毅主持会议。

87c89b8199d241c137a90f99f397452.jpg

首先,李毅从组织建设、宣传报道、社会服务、基层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等方面对2021年度社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和分析。并对2022年的各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支社社员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新一年的社务工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特别是对于全年工作活动如何展开、怎样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宣传工作是2022年支社工作重点,需要发动全体社员的积极参与。广集众智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争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精心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创新对外宣传方式,着力打造有九三学社龙马潭支社特点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讲好九三故事,传播好九三声音。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要鼓励各位社员要积极参与支社活动,主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立足自身岗位,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促团结,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在区域经济社会建设中聚才引智的作用,把更多力量汇聚到共襄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中。

会议决定,根据支社班子成员特长和实际工作情况,在2022年优化了班子成员职责分工,进一步提升支社各项工作水平,在新的一年里迎着明媚春光,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