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新华一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3月19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新华一支社在“社员之家”召开社务工作会议。支社主委徐小华,副主委何亚辉、张子烨及骨干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平顶山市新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聂其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小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若干规定》。徐小华代表支社班子就2021年工作作出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述职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谋划。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社员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强化社内监督,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树立九三学社社员良好形象;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派优势,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聂其涛对2021年社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期望九三学社平顶山市新华一支社各项工作在2022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