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一支社开展2022年第一次组织活动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3月19日,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一支社在简阳市桃花源景区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组织活动。活动由社简阳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刘裕主持。

会上,支社副主委孔志红通报了支社2022年度社会服务工作计划和安排,形成了《九三学社简阳巿委员会一支社《2022年度社会服务工作(活动)计划》。支社副主委梁燕传达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慰问老年社员及探望住院社员管理办法》(简社发[2022]1号)文件精神。

因工作需要和组织安排,经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和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同意,由吴森洋代理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主委。吴森洋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和班子成员一道,向九三学社前辈学习,齐心协力做好社务工作。吴森洋传达了近期及今后的社务工作打算,通报了《九三学社简阳志》的编辑进展情况。同时,她代表社简阳市委祝福一支社的社员健康长寿。参会社员均认为社简阳市委的工作求真务实,非常接地气,相信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