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踔厉奋发正当时 笃行不怠谋新篇

——九三学社剑阁县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3月20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剑阁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副主委邓国荣主持,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社剑阁支社主委钟瑞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4_副本.png

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中央、省、市、县会议精神,开展了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测评,总结了支社2021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会前,还调研参观了九广合作项目二龙现代化(农)林业园区建设及运营情况。

钟瑞在讲话中向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县委、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剑阁支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全体社员辛苦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针对2022年工作开展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扣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围绕票决出的“八大民生实事项目”,要发挥九三人表率引领作用,精选调研课题,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坚决服务好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二是狠抓作风纪律制度建设,持之以恒提高工作实效,要扛牢九三人责任担当,杜绝“懒政”、“股长经济”,坚决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三是擦亮“九广合作”金字招牌,突出二龙园区发展重点,要牢记九三人初心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变打法,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大力用活“各方面”资源,全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