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一支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靓淮河”工程情况调研


3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一支社组织赴市档案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并赴规划馆调研“靓淮河”工程建设情况。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晓林,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副主委、龙子湖区政协副主席、蚌埠市医院一附院质管科科长李小军参加学习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入馆内学习调研。在市规划馆各功能展区,社员们认真观看电子影像、实景图片、模型展示和规划蓝图,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解说。期间,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汪云东向大家重点介绍了“靓淮河工程”的规划、实施、进程以及经济效益等内容。通过讲解,调研组直观了解了蚌埠悠久厚重的历史神韵、城市格局的时代变迁,真切感受到近年来我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未来发展的壮丽前景。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市档案馆“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调研组在缅怀英雄的同时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信念。调研组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幸福蚌埠贡献力量。

调研结束后,市直一支社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