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五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3月18日,九三学社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五次社员代表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社省委副主委彭喜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实代表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5年来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开创了各项工作的崭新局面。新一届委员会要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彭喜元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在讲话中感谢哈工大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固本强基、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更好履行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哈工大第四届委员会主委贾德昌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奋进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哈工大第五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吴立刚当选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并作发言。

在九三学社哈工大第五届委员会代表大会上,九三学社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代表兄弟高校基层组织向会议致贺词,哈工大民盟委员会主委刘京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组织致贺词。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