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开展2022年度工作部署专题活动


3月27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在社员企业“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开展2022年度工作部署专题活动,总结支社2021年度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度工作任务。工程建设支社主委朱建华,副主委姚向华、刘疆宁,委员纪洪河、范宇梅参加活动。

会上,朱建华总结了2021年度支社以及支社社员的获奖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基层组织社务工作测评办法》以及各专项工作奖励办法、社南通市委下发的《关于开展“非凡十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等文件,明确了支社今年的工作目标,对各项社务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和部署,要求大家在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岗位建功等方面都要积极参与、勇创佳绩。

与会人员对如何高质量完成支社2022年度工作目标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履职尽责的好建议,并一致认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家表示,将积极响应和落实社南通市委关于基层组织工作的各项要求,在接下来的具体工作中主动带动支社社员认真学习提高、积极参政议政,在岗位上争优、在履职中奉献,为谱写下一个“非凡十年”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