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玉溪市农业支社召开换届暨学习培训会


3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玉溪市农业支社召开换届暨学习培训会,会议由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立波主持。九三学社玉溪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聂晶参加学习并对选举进行监督。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业支社领导班子,唐海彦当选为支社主委,田晶华、申林勇、王艾波当选为支社副主委。新一届农业支社领导班子表示,将加强学习,带领支社继续以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发挥支社社员人才优势,积极开展调研、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为玉溪市建设“一极两区”作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主委宁杰对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支社离任领导多年的辛勤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和感谢,并对支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各位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二是要讲传承。民主党派换届首要任务是政治交接,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要向上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学习,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三是要作表率。新当选的支社领导班子,要统筹安排协调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也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支社社员树立榜样;四是要做服务。做好社员的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为玉溪建设“一极两区”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九三学社玉溪市委的工作更加发光出彩。

最后,农业支社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活动,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副主委周文忠、农业支社社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