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玉溪市文教支社召开换届暨学习培训会


3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玉溪市文教支社召开换届暨学习培训会,会议由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立波主持。九三学社玉溪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聂晶参加学习并对选举进行监督。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文教支社领导班子,李明当选为支社主委,孔祥伟、张绍民当选为支社副主委。新当选的支社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团结带领社员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和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促进文教支社的工作更加有序和高效开展。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副主委杨春楠对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离任支社领导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社员,积极开展调研活动,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创新社会服务方式,积极参政议政,谏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换届结束后,文教支社社员对近期玉溪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

九三学社玉溪市文教支社社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