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支社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1.jpg

2022年3月2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支社成立大会在四川省水产局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共四川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卿足平,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廖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沈光明,社省委副主委、省农科院副院长杨武云,社省委农林及乡村旅游专委会主任、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雩桢,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出席大会。社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主持会议。

2.jpg

会上,杨秀彬代表省农业农村厅党组致贺词,对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厅属社员认真贯彻厅党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省厅工作的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九三学社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支社作为厅首个成立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标志着全厅统一战线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进入了新发展阶段;他表示,将为支社提供固定办公场所,在组织建设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他要求,厅社员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厅党组一道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我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磅礴力量。

3.jpg

沈光明在讲话中对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厅党组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支社成立以后的工作寄予厚望。他指出,推进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支社要聚焦“五个目标”、提高“五种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争创“标杆”支社。他希望,支社以高质量履职助推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高质高效,一是整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乃至全国九三力量,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鼎力支持乡村全面振兴;二是联合企业家研究会、科技企业联合会等社会资源力量,推动四川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接续奋斗。

4.jpg

会上,杨武云宣读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关于同意建立九三学社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支社的批复》;85岁的社员文淑义作为支社社员代表发言,社省交通运输厅支社主委任吉剑代表兄弟支社致贺词;支社筹备组组长廖峰受支社全体社员、筹备组的委托,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社省委机关干部及省直部分社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