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召开第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2022年3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第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在区文广中心召开。会议由主委刘英主持,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支社班子成员参会。

首先,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随后,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强调了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五个方面共15条工作重点,详细讨论了2022年委员会工作计划及任务分工。尤其在社会服务方面,还将结合新都区2022年政府工作计划,着重开展宝光桂湖文化创新项目,提升新都文旅文创品质;在组织建设方面,通过开展调研培训、赴红色基地参观等学习形式加强支社间联系。参会同志逐一发言,分别提出了工作意见与建议。

最后,刘英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民主党派是政治组织,讲政治是最根本的要求。要始终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标准照的底色,向党学习,以党为师,做政治“明白人”;二要提升履职能力。社员要强化履职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各行各业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要着力凝聚共识。要始终围绕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把党委政府政策主张宣传下去,把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上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推动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2022年各项工作顺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