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青委会举办2022年春季团建活动


雨送轻寒,风带香软,春在桃李花满园。

2022年3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龙泉山庄举办了2022年春季团建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青年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30余名,社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杨华、冯延伟、尹华平,委员王艳、卜志伟,支社主委杨奇巍、付国明,以及社金牛区委员会社员倪家明也应邀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青委会主任张路、副主任徐盛兰担纲总策划,其中团建活动由王萍、廖小琴策划并组织完成。

团建活动共由三个游戏比赛环节组成,分别是“数字猜成语”、“移位接水”、“群龙取水”,全体社员则被随机分成三队共同参与,目的是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首先进行的是趣味十足的益智游戏“数字猜成语”,三组成员积极参与、脑洞大开、爆笑连连,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然后进行的是考验左右脑协调性和团队默契的“移位接水”游戏,队友们通过一次次的练习,不断总结经验,最终能够完成看似不可能的事儿;最后进行的是“群龙取水”游戏,惊险又刺激,在团队通力合作中,克服心理障碍,勇于挑战自我,充分信任伙伴,感受自我超越的可能性。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委员会全体社员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