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彭州市支社与郫都区委联合开展组织建设研讨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活动


2022年3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彭州市支社、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在郫都区九三之家联合开展组织建设研讨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活动。社彭州市支社主委罗静、原主委李学仁,社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等来自两基层组织40名骨干社员参会并交流。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社员重走院士路,参观九三学社文化陈列室、九三书屋、民主科学小院,社郫都区委员会菁蓉支社主委范天勇全程讲解,大家对九三之家的优美环境、浓郁的书卷气、厚重的九三学社历史文化传承,诚挚的九三一家亲的感受给以充分的肯定。

在组织建设研讨中,大家在重温九三学社成立宣言中拉开序幕,在观看《九三之家、九三书屋》、《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2021年工作回顾》等视频后,徐勇致欢迎词,回顾了十一年前因为单位地址的变迁,他从彭州支社带领9位社员来到郫都区建立社基层组织的历程,并介绍了“九三之家”建立的初衷,期待彭郫两地的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多走动,更广泛地交流,取长补短把组织建设地更好。罗静感谢社郫都区委员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准备,并对如何增强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的自我修养做了精彩分享。社员陈俊材、杜江波、夏太国、左晓斌、唐家欣、范天勇、杨静等都做了精彩的交流。

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中,罗静主持并组织宣讲,在座的社员纷纷发言,对“两会”所取得的成果给予积极的评价,对全过程人民民主和现阶段党和国家决策和政策充满信心,并表达了立足本职工作,奉献智慧,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望和决心。

最后,来自社彭州市支社80岁以上的老社员李学仁、谢厚星等分别发言,回顾了他们的九三岁月、展现他们的不老风采。原彭州支社主委、李四光奖获得者李学仁向九三之家赠送了他的回忆录及他主持编写的李氏家谱。老一辈九三学社人的经历激扬着在座的每一个社员,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九三学社人更要一如既往地保持谦逊的品格、协作的精神,为社会进步作出贡献,不负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使命。

会后,全体社员还参观调研了社员企业-棕榈房车基地的建设和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