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都市天府新区支社成立


2022年3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天府新区支社成立大会在天府新区举行。成都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徐玖平,成都市政协四川天府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袁旭,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彭天宇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宣读九三学社成都市天府新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正式成立及组成人员任命的决定。任命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同志为九三学社成都市天府新区支社主委。曹勇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天府新区支社班子作表态发言,从注重团结教育、加强组织建设、树立良好形象、突出务实创新、提高履职成效等方面表达了对做好支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徐玖平在讲话中强调,九三学社成都市天府新区支社要凝聚共识,做好政治担当,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凝聚智慧,做好建言咨政,积极投身到参政议政工作中去,切实扛起国家级新区战略使命;要凝聚力量,做好组织建设,对标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建设思想坚定、履职坚实、组织坚强、纪律坚固的新时代参政党。

袁旭在致辞中表示,九三学社成都市天府新区支社应自觉加强学习,锤炼能力素质,增强履职本领;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派优势,深度参与和服务成都科学城建设;发动全体社员积极为四川天府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好点子、金点子,展现党派的新面貌、新担当。

彭天宇在致辞表示,九三学社成都市天府新区支社要积极拓展合作渠道、链接要素资源、引聚更多专家人才,为服务西部(成都)科学城、成渝(兴隆湖)综合科学中心建设,助力四川天府新区做强科技创新功能支撑、打造创新策源地和科研主阵地作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主委王功玉、九三学社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慕银平、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副主委袁小平和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总支主委王麒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兄弟委员会、四川天府新区兄弟党派支部致贺词。

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各友好党派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