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班子(扩大)会议


3月30日,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在四川开放大学郫都分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班子(扩大)会议。会议由社郫都区委员会副主委袁君主持,社郫都区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郫都区委员会菁蓉支社主委范天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社员朱晟君通报了社郫都区委员会在2021年度郫都区民主党派“创先争优”中获奖情况,表示已连续两年荣获第一名,将保持奋斗,争取来年再创佳绩;袁君传达了中共郫都区委统战部2022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第一季度工作联席会会议精神。

主委徐勇对社郫都区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社员要严格按照社市委和中共郫都区委统战部的要求,厚植家国情怀,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积极建言献策,为郫都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为迎接社郫都区委员会换届,要积极准备,选出真正热爱组织、乐于奉献、关爱社员的新一届班子成员,确保换届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商议了2022年社郫都区委员会及支社组织生活活动形式和活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