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工程支社召开基层支社换届工作会议


4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工程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传达九三学社楚雄州委换届相关工作安排,并开展了基层支社换届民主推荐工作。

会议由支社主委张晓峰主持,全体支社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参会,因公出差的社员、部分退休老社员通过网络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社楚雄州委基层支社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辉和联系工程支社的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九三学社社史》《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和《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员会关于2022年基层支社换届工作的通知》及近期社州委下发的相关文件。张晓峰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楚雄州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工程支社工作作了总结,支社副主委孟晓明对支社换届工作组织程序、候选人提名条件、年龄要求进行了说明。

李辉强调支社换届要优化班子结构,强化自身建设,要求把德才兼备、社员拥护、能干事愿干事的同志推选出来,通过组织平台促进社员的成长。

经过严肃、认真、规范的民主推荐,会议顺利推荐出工程支社新一届支社主委、副主委和委员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