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3次委员会议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会


4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2022年第3次委员会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会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肖芳,副主委张大刚、李远鹏及基层委员会委员、各基层支社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肖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印发<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印发<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审议了《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还就开展社会服务、全市统一战线“同心百年路·携手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诵读活动参赛事宜等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落实。

肖芳在会上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要讲政治,强思想。全市社组织和广大社员一定要提高认识,讲政治,顾大局,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贯穿2022年全年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主动查缺补漏,提高业务能力。三要知敬畏,守底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找准坐标,摆正位置,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树立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