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玉溪市医卫支社召开换届暨学习培训会



4月12日,九三学社玉溪市医卫支社组织召开换届暨学习培训会,会议由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立波主持。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副主委兼监督委员会主任周文忠和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培清到会监督选举并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医卫支社领导班子,鲁伟当选为支社主委,杨琼、马绍华、张耀喜当选为支社副主委。新一届支社班子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团结带领社员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特色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杨立波祝贺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的当选,对医卫支社5年来在参政议政和“沪滇合作”“九玉合作”“百名专家科技下乡”等社会服务所做的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社员,继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敬业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玉溪建设“一极两区”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议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医卫支社社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